第三牧區 張琪見證

第三牧區 張琪見證

在我最小女兒2、3歲時,我的婚姻出現了嚴重的問題,以致我非常痛苦。這時通常好朋友都會提供協助,例如:我認識一位老師很厲害的、哪個算命很準⋯⋯等等。在人生迷茫時我跟著朋友一起去見這些很靈的老師,他們說我應該不是要嫁給現在的先生,必需要砍斷老公的桃花,要去買一個瓷器放在房間的某個方位下面,還要放一個東西(我忘記什麼東西)。我越聽越難過,心中滿是怨恨與絕望,不知道未來要如何走下去。

這時我的一位朋友傳福音給我,她知道我的難處,就用聖經的話– 詩篇23篇來安慰我,讓我的心靈得到很大的安慰。她也邀請我去教會,當我進到教會時,感覺到內心非常平安,唱詩歌時感覺到這位神了解我受傷的心。從此我每個星期天都去教會,讓我的心靈可以得到安慰。
當我心靈得到滿足時,我可以用神的愛來自我反省並跟先生彼此認錯悔改,讓我們因著神的愛重新來過!現在我們一家5口都受洗,神是我們一家之主,也是我們有爭執時的審判長,因為我們都用聖經的話彼此溝通,並用禱告做結束!這真是何等的美好!所以我想把這位上帝介紹給每位我所愛的朋友,讓大家都能感受神偉大的愛。

消息發佈時間:2018.03.26 14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