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牧區_ 職青小組 小組長 李柏妤(PINK)

去年底我開始經歷「禱告蒙應許」的祝福。文華牧師曾提到他列出自己的100個夢想,當時我很感動也很被激勵,我開始列出屬於我的夢想,在這過程中,我經歷認識自己和認識神,因為我總希望我寫出來的和我禱告的動機不要偏掉,感謝主,主參與在其中並協助我。其中有幾項是連我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的,一開始我懷疑我是不是又在發夢了?但卻又有一種感動是我好像不得不列出來,例如:關於藝術、敬拜、服事、家庭…等。列出來後我開始全面經歷神。我通過了啟示性敬拜團的招考,這對我來說是奇蹟,更奇蹟的是,我居然有機會學習鋼琴,這是一個我沒有列出來,但大概是從國小就死心的小夢想。我的家庭本來非常破碎,我可能隨時經歷到父母離異的心碎,我甚麼都不能做,我只能在房間裡禱告,然後我的家就一天比一天融洽,甚至我和他們的關係也一直在恢復,我相信將來會更好。感謝主!從那時一直到今天,我發現我的禱告成真的機率高過我的想像。我的小組在經歷許多波折、轉換,居然起死回生還陸續增長,我做的最多的只是禱告,他們就自己經歷神,當我聽到組員跟我分享他們的近況時,我好感動!因為他們經歷的全是我在內室裡的代禱內容。

我的收入不多,但在那麼多支出時,我居然還能有存款。我才想到在100個夢想裡,有那麼一項是我希望自己每年有存款。我也恢復了跟家人一起吃飯時,帶他們做謝飯禱告。很不可思議的是,我覺得他們每個人的生命好像都跟之前不太一樣,變得更快樂了,而我也更有信心。只要持續禱告,我相信,後面會有更多超乎我所求所想的,真的很感恩,榮耀歸給祂!

消息發佈時間:2018.04.09 18:48